北堂糖

xp男男生子/戬观/笛花/黑花/五夏/月山/凪玲

【孟宴臣x原创攻/生子】他是我的一束光2(救赎)

  杜明哲靠着墙蹲在地上,看着头顶的吊灯,回想起了当年的故事:

  虽然当年自己确实在学校里面特别爱玩,特别张扬,逃课夜不归宿都是常态。但是后来自己那些大学里最光辉,最耀眼的时候都是想引起孟宴臣的注意。

  独自一个人去野外冒险被父母抓回来,是想试着给孟宴臣抓一只蝴蝶。加入校篮球队,努力打比赛得奖,和孟宴臣一起组队参加商赛,甚至主动参加艺术节这种有违他酷哥的形象也都是为了让孟宴臣注意到自己。

  但是无一例外杜明哲都失败了,孟宴臣还是没有记住他,就像刚才孟宴臣问自己的“你是…”那句一样。在孟宴臣心里根本没有杜明哲这个人存在过。

  他一度认为孟宴臣没有心,就是一个机器人一般,做着众人认为最对的事情,在学校里面拿到好成绩,以后继承家业,最后和门当户对的小姐结婚生子。在杜明哲眼里我看不到孟宴臣的自我,在学校的孟宴臣就是一个提线木偶一般。

  他永远都记得在打商赛那个熬夜的晚上,他和孟宴臣的对话。

  “孟宴臣你以后想干什么?”

  “这是我能决定的吗?”

  “…”

  杜明哲才知道,他们根本不是一路的人,他只是爱着孟宴臣美好的皮囊,爱着孟宴臣的智慧…唯独不爱孟宴臣那空虚的灵魂,那没有翅膀的灵魂。

  本以为孟宴臣就是这样的人,就是这样没有情感,不会伤心,不会生气的人,杜明哲才放弃了他。

  可是今天酒吧一遇,杜明哲看到了孟宴臣的光,看到了孟宴臣不在没有情感的灵魂。那埋在心底多年的爱恋似乎又开始悄悄地生根发芽了…

  ……

  宿醉后的孟宴臣醒来,脑子都是涨涨的,他只记得自己到酒吧买醉遇到了一个大学同学,然后就忘了…看着自己完好的衣服,看来昨晚是个平安夜。

  正当他打算走出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睡了一夜的杜明哲。

  孟宴臣的开门声把杜明哲叫醒了,他哆嗦了一下,抬着头看到了孟宴臣,站了起来,对他说:“早上好!”

  “早上好…昨天是你送我来的吗?谢谢你了!”孟宴臣没想到杜明哲能做到这么体贴,在门口守了一个晚上。

  “对!怎么样,现在还头疼吗?要不要再休息一下,我去下面给你拿一碗醒酒汤?”杜明哲站到孟宴臣面前,看着有些晕晕乎乎的孟宴臣,看来还是有点宿醉的。

  没等孟宴臣回答,杜明哲就把他推回到床上,可能是速度太快,杜明哲整个人就倒了下去,直接趴在了孟宴臣身上。

  这是他在如此近的距离和孟宴臣接触,两人眼神对视,唇瓣只差着一指的距离就要亲了上去。孟宴臣脸上直接就爬上来了一丝红晕,杜明哲感觉爬起来,站好。

  “抱歉抱歉!我给你去拿醒酒汤,你就在这好好躺着!”杜明哲不敢看孟宴臣,赶紧一溜烟地跑了出去,打算让酒店厨房感觉做一份醒酒汤。

  “没事…”孟宴臣还没来得及说,杜明哲就已经跑没影了。

  他回忆着刚刚杜明哲的眼神,那种眼神他认识,是隐忍的,是努力隐藏占有欲的眼神,是他最熟悉的了…

  可是为什么杜明哲会有这种眼神呢?明明在大学就不怎么相交的两人…为什么杜明哲到现在还对他有这种眼神呢?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